六元1997

六元妹粉丨结束了高考丨撒欢追星丨文文酥酥及染卡

20岁的小然,你好呀

翩翩少年,嘴角沾了糖,眼里装着星辰。还有,少年一笑起来,就露出一颗乖巧的虎牙,可以说,一切事物,美好且舒适。

当阳光洒在你的背上,我只想静静地呆坐在一旁,然后说“你的背影太好看了,看傻了”

我完全喜欢上你,一举一动都想深深记下。朋友说,我爱屋及乌,我也想说,这样再好不过

你,是灵动的仙子,却也过着平常人的生活,提酒,逗狗,聚餐,读书。在演员的路上走得越长远,你也就离规律轻松的生活越远些,盼望假期,但一直都尽全力地打破固定角色的限制。我们都知道,你有多么努力地想要证明自己。连着滴下的汗珠,伤口,让人心疼,却也让人放心。


我不止一次阐明心愿,在你慢慢成熟的外表下,可不可以永远都要保留那份小小时候的纯真烂漫

喜欢你这一年多,见了太多风浪,也清晰了你的追求。而我,以你为追求,也会像你这般,温和善良地对待宇宙景象

还要告诉你,你是我有生之年赏的最曼妙的漫天烟火。


刘昊然1010生日快乐



评论

热度(5)